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元宵节作文:逛灯会800字

2018-02-15 12:19:39中考网编辑
  逛灯会
 
  “姐姐,这个灯好漂亮啊!”“哎呀,知道了知道了。”知道我们现在在哪里吗?哈哈,我们在欢乐海岸逛灯会呢!一走进灯会,我就不由自主的放出一声赞叹声,“好漂亮啊。”整个公园被彩灯照得五光十色,这边是绿色的森林,那边是蓝色的海洋,太漂亮了!只听旁边有一阵嘈杂声,过去一看,原来有两个小丑踩着高跷,可身边围着一群孩子,这是怎么回事呢?哈,原来这些孩子们的目标是他们手中的气球啊!呀,这里还有一只舞狮呢!表演者在锣鼓音乐下,装扮成狮子的样子,作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好玩极啦。
 
  再走进去一点,我们就来到了“动漫天地”,里面有很多很多小朋友感兴趣的灯——动画片里的主人公。瞧,我妹妹早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照相了,在彩灯前摆起了各种各样的pose。而我就在那里兴致勃勃地参观,吖,这里有《熊出没》里的熊大和光头强;嘿,那里还有贝肯熊呢,就是那只可怜又好笑的倒霉熊嘞!就这么走下来,我认识的动画人物还不少呢!比如说:开心超人啊,喜羊羊呀……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整个区域可热闹了!
 
  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个大舞台,上面有人在表演变脸,弟弟妹妹看的抬不起脚,而知道有内幕的我,怏怏不乐地站在旁边玩手机,这是我这么不经意的一抬头,就突然发现海上的“海底世界”,连忙连拖带拽的将家人拉过去,一进到里面,就被震撼到了,头顶上有五颜六色的鱼形彩灯,既漂亮又生动。还有各种颜色的海草,哇,那里还有一条大鲨鱼呢!
 
  出了“海底世界”,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七夕地带”,那里有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而白天鹅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所以自古以来,人们称之为“美善天使”。还有一颗颗美丽的爱心,红色的、粉色的、紫色的……
 
  最后我们来了“美好回忆”,有“记忆中的70后”、“80后的记忆”、“90后的快乐”,这些回忆的故事有熊出没、小和尚挑水、大闹天宫、八戒吃瓜,更有神笔马良、草原英雄小姐妹、三毛流浪记……这真的是回忆起美好童年啊!
 
  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流走了,我们也到了出口,我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了灯会,回到了家中。感谢这次的灯会,让我有了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