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元宵节作文:我的元宵节600字

2018-02-15 11:51:05中考网编辑
  我的元宵节
 
  昨天是元宵节,也是我太公和表弟的生日。上午我们一家急匆匆地赶往镇江,为90岁的太公祝寿。爷爷奶奶也来了,还有我的二太公、太婆和一些亲戚。大家有说有笑,很是热闹。中午,饭店包厢的灯忽然熄灭了,电视里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太公的五个子女围着蛋糕共同许愿。看到这里,你一定会很好奇,你的太公呢?让我来告诉你:太公住院了。我们吃完午饭,便又匆匆回来啦。我归心似箭,因为表哥表弟他们都已到我家了。
 
  我一进院子,便看到他们和一些小朋友在踢足球,我开心极了,边冲过去和他们一起玩。过了一会儿,舅舅说带我们去青龙山庄吃饭。我们都很高兴,一路上边说边笑,不知不觉地就到目的地了。一下车,我们仿佛到了“人间圣地”。草碧绿,还有小瀑布。我们留了影,冲上山坡的最顶端,然后再冲下来,真是太爽啦!可是玩兴正浓时,舅舅喊我们去吃饭,我们很扫兴。
 
  在表弟的一再央求下,舅舅、舅妈同意我们下台阶玩玩,这时只有三岁的张瑞南表弟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我们更高兴了。我们一路狂奔,舅舅和舅妈也跟在我们后面,并一个劲地说:“小心啊!”可就在此时,前面有人喊到:“那里有一条蛇!”我急忙后退,害怕极了!后来,我们原路返回,回到吃饭的包间。后来听说的确有蛇,并被服务员打死了。还真是有惊无险哪。
 
  吃饭时,包间的灯又熄灭了,几个服务员推着车出来,车上有一个双层的大蛋糕,服务员唱着生日快乐歌缓缓地推到表弟面前,让弟弟许愿。弟弟许完愿时,我很羡慕,便要求妈妈今年我过生日也要这样过。快乐的时光总是一瞬间,转眼就到了散场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这就是我快乐的元宵节,你们的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