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元宵节作文:难忘的元宵节篇一500字

2018-02-15 11:30:22中考网编辑
  难忘的元宵节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大街上张灯结彩,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元宵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和妈妈一起去西津古渡上灯。
 
  来到西津古渡广场,古色古香的房子上挂满了五彩缤纷的灯笼。来这里游玩的人可真多呀!他们有的站在舞台前看表演;有的忙着拍照片,留下这美好的瞬间;还有的看舞狮子……真热闹呀!
 
  广场上的花灯各种各样。你看,威武的奥特曼坐在高级飞船上,手持机关枪炮。只见他的小主人按下按钮,机关枪炮便响了起来。更神奇的是,前面的转盘不停地转着,吐出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泡泡。后面的排气管还可以发射出银光呢!龙灯也不甘示弱,腾空而起,在空中来了个神龙摆尾,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围观。龙身上的鳞片金光闪闪,嘴里还含着龙珠,真是威风凛凛。
 
  今年是兔年,兔子当然是主角了。我就提着一盏兔子灯。你瞧,一只可爱的小兔坐在兔妈妈的背上,跟随着妈妈一起来过元宵节呢。我按动按钮,美妙的音乐响起来了,把她放在地上,兔妈妈便跑了起来,小兔最开心了,好像收到了压岁钱似的在兔妈妈的背上手舞足蹈……
 
  小朋友们最得意了,他们有的提,有的举,有的拉,还有的扛……
 
  礼花腾空而起,有的像盛开的菊花,有的像五光十色的喷泉,还有的像流星划过天空……五颜六色的烟花映亮了深蓝色的夜空,也映亮了我的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