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春节作文:特别的春节800字

2018-02-15 10:59:46中考网编辑
  特别的春节
 
  2018年的春节我过了个,不一样的春节!
 
  今年春节,我们开车去嵩山少林寺玩。上午11点,我们一家和舅舅、表弟一起出发了!
 
  我们一路上,以每小时80千米的速度走到了新密市开始走山路 ,一会上一会下,一会一个急转弯,用表弟的话来说想打对号一样一个接一个,爸爸说这就是绕山公路。
 
  下午一点半左右来到登封市只用了两个小时,刚进市区就堵车了,堵了半个小时才过去,可是刚走二十分钟就又堵上了,我在车上坐了,一个小时就坐不住了,非要下来跑着走,我这个选择是明智的,舅舅、表弟、弟弟、和我,都下来走。
 
  我们下来一看,吓了一跳汽车像扑克牌一样,整齐的排放在那里,纹丝不动。我们想找到堵车的的源头,可这是山地,前方高根本看不到头。
 
  我听到警察叔叔说:这车从高速路口堵到少林寺门口,共十二公里长。我们几个走了
 
  两个多小时,才到少林寺门口。
 
  我们看到山里日落的景色,山尖上雾蒙蒙的,一个红红的大太阳,映的山头发出淡淡的红色,太阳慢慢的落了下去,这样的景色真是迷人。
 
  我们给我爸爸打电话,可是怎么打都打不通,因为山里信号不好。终于打通啦,可爸爸说他们才走二百多米,真是蜗牛速度!我爸爸让我们在少林寺里玩。
 
  我们进入少林寺太阳已经下山啦,因为没有路灯;所以里面十分暗,什么也看不清。我们沿着一条路向前走,走了一会;表弟累了说;这里还不如我幼儿园好;没有滑滑梯;也没有翘翘板。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玩累了,买了些方便面,太贵了!平时买一元一袋的在这买十元,太黑了吧!其实也不怨他们,你想想,他们在春节还拉到郊外来卖也不容易。
 
  我爸爸妈妈到寺门口,已经十点多啦。我们又开车,在寺里转了一圈,吃了吃饭。已经一点多了,到了寺门口看见门口一辆车也没有了,我舅舅说:这真像变魔术一样刚才还是车山车海,一会一个车都没有了,地上垃圾成堆,游人的素质啊!唉……
 
  我这个春节真是不一般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