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春节作文:我的春节这样过600字

2018-02-15 10:53:56中考网编辑
  我的春节这样过
 
  今年寒假,我再一次去了海南玩。
 
  海南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陆地总面积1919。58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市区面积约37平方公里。东西长91。6公里,南北宽51公里,常住人口为53。6万人,聚居了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美丽的三亚市是中国通向世界的门户之一。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
 
  我游玩海南三亚共6天,其中有2天在路上,4天游玩。从2月18号玩到2月23号。从深圳过去要2天,我随着娘娘、姑丈等人组成20多人的团队出发了。我们乘飞机去海南,在飞机上只有三件事可以坐,吃、睡、玩。在飞机上吃零食、睡午觉、玩手机。我坐在最后一排。有三个小朋友。我们一起玩,很开心。
 
  终于到达了海南三亚。从宁波的大棉袄变成短袖,我们找到酒店,开始第一天的游玩。来到三亚肯定要去海滩,我们游泳、骑沙滩摩托,潜水、开摩托艇等等。我们还去了三亚有名的“槟榔谷”玩。顾名思义,就是吃槟榔。黎族是海南的土著民族,这里当然保存着最原始、最淳朴的黎族风情。拉龟、射箭、荡秋千、攀藤摘花、挑山栏过河都是立足人做的事。黎族有阿哥阿妹。他们有自己的衣服、语言。槟榔谷是海南省最丰富、最纯正的民族文化“活体”博物馆。在立足人的习俗中,阿哥必须会打猎,阿妹必须要在脸上刻纹,不然要被赶出家门,变成流浪汉。三亚到处都是椰子树,我喝了好多椰子汁,纯自然的虽然没有加了食品添加剂的好喝,但却最有营养。
 
  总共玩了4天,又花了2天回家,真是累呀!海南三亚,这美丽的地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