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元旦范文:难忘的瞬间700字

2017-12-25 13:52:35中考网编辑
  难忘的瞬间
 
  多少次,泛舟在记忆的江河上;多少次,徜徉在心灵的苗圃里。只为剪辑下那一幕幕难忘的景致,珍藏在心中。
 
  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回响,优美的舞姿仍在眼前回放。唯美的画卷缓缓铺开,多日的汗水与努力换回今时的灿烂与辉煌!江山秀美,歌声绕深,初一教师齐歌唱祖国:祖国带我们走向繁荣富强;嘹亮歌声,回荡场中,,行政组员皆祝福九中:九中明天会更好。街舞动作,带来青春活力;拉丁舞步,燃起全场气氛。古筝妙手,奏出高山流水,发思古之悠情。巾帼英豪,武林至尊,舞姿凌风谁与争锋;稚嫩初一,绿色歌谣唱出绿色。放飞希望;纯洁天使,感恩之心,感谢有你给你勇气。难忘一瞬间,难忘每一个瞬间。
 
  飞旋的吉祥鼓,飞舞的青春;跃动的鼓声,跃动的身影。火红的身影在舞台上跳动着,将新年的吉祥送与你。笑靥如花,身轻似燕,灵动若水,异域风情,尽在于此。没有拉丁舞的火辣,没有孔雀舞的百媚千娇,飞旋吉祥鼓自有一份生命的韵律与灵动。十个女生竭尽全力跳着。她们的努力就如水仙三年的积蓄,她们的美丽好似昙花刹那的芳华。手臂扬起,跳动击鼓,舒展自如,落落大方。跑动成圆,接又变换队形,拉起面纱,犹抱琵琶半遮面。不敢放过一个瞬间,因为每一个瞬间都如此难忘!
 
  剧场当中,热情似火。望舞台之上,金扇红裙,分外妖娆,巧换队形,精湛舞艺,欲与专业试比高。望“长城”内外,红装金裹,分外夺目。惜拉丁独舞,略输气势;街舞动作,稍逊风骚;月光下的凤尾竹,实难领悟。表演如此精彩,引得无数眼光尽聚焦,众多观众尽折腰。属气势恢弘,还看“长城长”。举手投足,搭配到天衣无缝;队形变换,契合至无屑可击。二十余人摇动着金扇,有节奏的起伏中如盘踞于崇山峻岭之上的长城起伏连绵,又似将醒的蟠龙。这番表演,掌声如雷鸣,难忘每一个瞬间。
 
  难忘每一个难忘的的瞬间,只愿窖藏在心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