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圣诞节范文:圣诞节的祝福600字

2017-12-25 09:41:33中考网编辑
  圣诞节的祝福
 
  浪漫而充满希望的圣诞节及将来到,圣诞铃声响起,一家又一户准备着丰盛的圣诞大餐,忙碌的把袜子挂上整个房屋,小朋友们欢天喜地的东奔西跑,跳跳又唱唱的迎接圣诞节,当然我也是乐在其中,而我最期待的就是能收到可爱的圣诞老人的神秘礼物,所以我今年的圣诞节在一张大大的白纸上写满了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无数个能带来幸福美满与欢乐的感恩之心,我把这张纸认真的放在床边,安静的离开。
 
  圣诞时节,我希望收到无数个能带来幸福美满与快乐的感恩之心,这份礼物是无形的,是摸不到的,需要仔细体会,才能感受得到;这份礼物看不到,需要仔细体悟,才能看到人们对这份感恩之心的笑容;这份感恩之心尝不到,需要仔细体认,才能感受幸福美满的滋味,对我来说,这份礼物可以让许多人过得更美好,也可以让这世界变得更祥和。
 
  我希望收到这份感恩之心的礼物,带来幸福美满与快乐安详的社会,我若能收到这份礼物,我会分享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有困难的人,还有更多在难过中的人,有这份感恩之心,一切逆境都能顺利走过,我最近遇到家里不开心的状况,但是我相信以感恩的心让生活开始美好,让自己不要再不开心下去,一切一切都会像平安夜一样平安的度过。
 
  在圣诞节将来的此刻,我相信每件事情许下心愿,坚定的念头,以这份感恩之心的礼物,感恩所遇到的一切是这样的美好,是为了让我们生活得更与众不同,我听到圣诞老人的欢笑声离我愈来愈近,这份特别的礼物,也即将降临,我有感到到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