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圣诞节范文:学校圣诞节1000字

2017-12-25 09:39:35中考网编辑
  学校圣诞节
 
  学校,每个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这是怎么回事?呵呵,今天是圣诞节啊!
 
  陈老师经过思考,准备让我们放松放松,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搞这个圣诞节。
 
  为了这个活动,班委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下午,我在路上遇到了我同桌——李奕萱,我俩有说有笑的来到班级。我们到了班级,却彻底傻掉了:啊,班级完全变了!后黑板上用金色气球拼成了“MERRY CHRISMAS”(圣诞节快乐)。窗户上,6个红色的星星气球挂在窗户上,几朵洁白的“雪花”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黑板上,右边是一棵圣诞树,圣诞树上,是一个闪亮的星星,树上蓝色丝带绕着,还有一个个毛毛的彩球挂在树上。左边站着一个好萌的驯鹿,它似乎要仰天长嘶一声呢。桌子摆成“回”字形。我坐在詹静怡旁边。
 
  上课了!派对也开始了。首先是热身游戏——你比我猜。游戏规则是大屏幕上显示出一个东西的名字,一个人用语言或动作提示另一个人,但不可以涉及这个名词里的一个字。观众不可以帮忙。在一组组的比拼中,魏晨曦和吴德灿最为突出。你瞧,魏晨曦多卖力呀,连着动作,说得十分响亮,当吴德灿答对时,他就会激动得一拍掌“对!”吴德灿边看魏晨曦的笔画,边猜想,俨然一个冷静的思考者。
 
  热身游戏完了,接下来是击鼓传花。由于班委没配音乐,大家只好用“人工音乐”。张书宁拿尺子,尺子落下来就停。我们拍两下桌子,在拍一下手。这时赖老师和陈老师也来了。陈老师戴上一个粉红色圣诞帽,赖老师带一个红色圣诞帽,同学们正在叫她们“圣诞老人”。陈老师却调皮地说:“唉,不对,要叫圣诞阿姨。又同学立马响应。有同学却又大声说“圣诞老师”。
 
  击鼓传花正式开始了!我居然会在前三个人之中。“砰砰啪”“砰砰啪”当那个挂钩停到我手上时,我毫不犹豫地传给了下一个人。同学们有的抽到送一支笔,有的抽到“一个巧克力”,有的抽到“一元钱”。运气不好的人抽到“讲一个笑话”“想对同学说的话”。
 
  第二轮击鼓传花时,当陈珏希把挂钩传给我的时候,我正要去拿,却听见主持人说:“停。”不是吧,我?我忐忑不安的抽了一张条子给主持人,主持人一看见笑,我抽到的竟是讲笑话一个。我讲完了就极其不爽地下了台。呜……悲剧呀!
 
  终于,到了交换礼物的时间了,我抽中的是10号。10号会是谁呢?我大声说:“10号是谁?”陈恩平听了以后,对我说:“10号好像是林嘉庆的乐高玩具。”啊?我晕了。我不怎么相信陈恩平的话,继续喊:“10号是谁?”没想到还真是林嘉庆。我拿了林嘉庆的礼物,傅逸泽拿到了我的礼物……
 
  唉,这让人快乐的圣诞节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