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圣诞节范文:圣诞比赛1000字

2017-12-25 09:34:15中考网编辑
  圣诞比赛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到了,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表演,同学们都很开心!
 
  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发现学校门口挤满了人,几个玩偶小人在那里发汽球,我加入人群进入校园,啊!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我走在红毯上,红毯两旁有许多圣诞老人,在对我说:“merry Christmas!”我一下子感到心里暖暖的,感忙也回应:“merry Christmas!”突然一个气球向我砸来,转头一看,呀!有一个白胡子的圣诞老爷爷。这个“老爷爷”把胡子摘了,我一看原来是小黄在这里当圣诞老人啊!小黄热情地分了我几颗糖,我很开心,立马拆开包装纸吃起来。
 
  到了班级,班上有许多同学在交换礼物,小怡一见到我就拿着一本本子对我说:“这是给你的。”接着,小薇又拿来了一包礼物,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拆开一看,是一些学习用品和吃的,我的同桌也给我了一块橡皮和笔套还有书签,我也拿了礼物送给她们,我们都互相微笑地说谢谢。这时,老师来了,她召集同学们回座位上,然后,发了一张细细条的纸,上面分别写着我们抽奖的号数,“我是28。你呢?”我好奇地问小池,“我是08”小池一边把纸条地给我看,一边说。老师叫我们拿好椅子,排好队准备下去观看精彩的节目。我们都一一搬着椅子下了楼。
 
  我们来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看见操场上有几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正手里拿着小吉他,正准备弹奏,一会儿他们站着,一会儿他们又蹲了下来,这时,动听而又欢快的音乐响起了,几个小玩偶人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它们热情地带出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跟着欢快地跳了出来,这时,吉他手们站了起来,弹起了吉他,其他人都跟着音乐跳了起来,音乐结束,圣诞老人开始宣布第三届英语趣配音获奖者,三等奖——徐义航!是小徐同学,我们班的同学异口同声地大声喊道,只见小徐兴奋地上台领了奖,老师立刻帮他拍了一张照,一等奖——庄皓文,同学们又沸腾起来,“小庄同学的奖杯可真大呀!”我大声地叫道。老师兴奋地给小文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我羡慕极了!暗下决心努力学习,以后也要拿大奖杯。
 
  接下来是抽奖环节,“三等奖,是红色条子和黄色条子的人!”圣诞老人宣布,“耶!我是三等奖,我是红色条子!”我高兴地喊道,接着是二等奖,圣诞老人说:“2号、12号!”“二号是谁,十二号是谁?”老师叫道,“是我!是我!”小杨喊道……小杨的奖品是一袋饼干和棉花糖,我看的眼睛都馋了,一等奖的奖品和二等奖一样。   
 
  抽奖结束就是放飞汽球的时间!大家都把自己的心愿卡绑在汽球上,跑到台上,台上人山人海。主持人开始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放!”五颜六色的汽球争先恐后地飞向蓝天,带着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