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低碳一天,幸福一天600字

2017-12-22 09:24:32中考网编辑
  低碳一天,幸福一天
 
  也许,高科技使我们不快乐;也许,二氧化碳使我们不幸福。在全球,因为温室效应而呼吁起了低碳生活,我也许就是其中一员。
 
  早晨,你起来看看窗外:天是灰色的,他被二氧化碳污染了;水是灰色的,他被污水换了一身“新”衣;树是灰色的,叶子上满是尘埃。你不得不开启空气过滤器,因为到处都有难闻的尾气和黑烟。这一天又怎么能幸福呢?于是,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每月至少有一天是在无碳中度过的,明天就到了幸福的时间了!
 
  这一天,全球都焕然一新:公路上的汽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台崭新的单车,你追我赶;树叶上的尘埃不见了,绿满人间;天上的灰色,也逃之夭夭了,把它赶走的是亮丽的蓝色。从宇宙看地球,地球又恢复了光彩,真正的幸福开始了。
 
  当然,这只是个梦。是在那一天到来之前的晚上钻入我脑中的。在星星还眨眼睛时,我就激动地醒来了——因为我希望那是真的。我开始回顾起这个梦来。在思索中,窗外下起了大雨,我却一点儿也不知晓。
 
  第二天早上,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了窗户,看着窗外:被雨水冲洗的树叶果然换上了绿色的新衣,公路上果然满是多彩的自行车!我立马抬起头来看着天——还是灰色的死寂,唉,我把事情想得过于美好了。
 
  我走出家门,到街上呼吸了一口空气——比昨天清新了,但还是带着一缕抹不去的烟尘。路边有不少人在种树——这空气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吧,我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把我们幸福的愿望寄托在了一颗颗小树苗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