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低碳生活,保护地球500字

2017-12-22 09:07:21中考网编辑
  低碳生活,保护地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善待地球—科学发展,构建和谐”。而我要说:“低碳生活,保护地球”。
 
  先来看看我的爸爸,他在单位可是出了名的节约能人。记得有天晚上,我做完了作业,正打开电脑玩游戏。忽然,灯灭了,四周黑漆漆的,好可怕。原来,是爸爸,他说:“你昨晚才在和我说低碳生活吗?现在还这么浪费,不知道少点灯就是节约吗?”听了爸爸的话,想起了自己想当一位低碳生活者。我关掉了电脑,几分钟就睡着了。那夜,第一次这么早睡,心里却很高兴。
 
  我们吃饭时,吃多少就要多少,决不浪费一粒粮食。时刻牢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珍惜粮食。记得写过的作业本不会丢弃,可以用来打草稿哟。
 
  低碳生活,多舒心。低碳生活,多节能。低碳生活,多美好。
 
  最后,给大家介绍几个低碳小知识:
 
  (1)不用一次性筷子。
 
  (2)节约用电,节约用水。
 
  (3)把米粒当做珍珠,那么它就很宝贵。
 
  让我们一起去做一个“低碳”的人,一起去保护我们的地球,别让她为我们的行为哭泣,别让她为我们担心,我们要让她快乐,感受到我们对地球母亲深深的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