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低碳,使校园更美丽600字

2017-12-22 09:02:07中考网编辑
  低碳,使校园更美丽
 
  放学以后,校园里静悄悄的,却出现了另一番景象:一张张废纸与水龙头正在互诉着自己的苦衷……
 
  “水龙头老哥,为什么现在的同学那么不爱护环境呢?你看,他们把我们扔得满地都是,把校园搞得乱七八糟。”“唉!那我也没办法,你看,我去年才上任,他们洗完手,就不把我的嘴关起来,随意浪费水资源,把我这几天害得喉咙直冒烟,真是苦不堪言啊!”水龙头哀声叹气地说。突然,一股臭气传来,“好臭呀!什么味道?”废纸不解地问,“是我。”原来是草坪中的一潭臭水在发话.“你是什么时候搬来的?”水龙头疑惑地问,“我是前天才刚刚搬来的,因为他们把所有的废水都往这里泼,久而久之就变成了我这个模样……”
 
  “啊!这么脏,这都是谁干的?”大家循声望去,原来是学校的保洁人员小红和小明在巡视校园。大家见了都争先恐后地说:“快!快!快来救我们!”小红和小明听了立马把那些散落在地上的废纸捡了起来,他们又过去帮助水龙头关闭了它的小嘴巴。“还有我呢!还有我呢!”臭水急急忙忙地说,小红和小明见了立即拿来了水桶等工具把臭水给清理了,小明伸了伸懒腰说:“好累啊!” “为了学校的美貌,再苦再累也值得呀。”“是啊,现在我们回家吧。”
 
  校园终于又恢复了原来的美貌,再也听不到那些垃圾的埋怨声了。
 
  “低碳”让学校充满生机,让我们每个人神清气爽,让我们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全身心地投入到呼吁低碳的行动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不要让“碳”来破坏我们美丽的校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