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常州恐龙园500字

2017-12-21 15:45:19中考网编辑
  常州恐龙园
 
  暑假生活最令我们回忆了。它丰富多彩,令人受益无穷,最好玩的就是我在常州恐龙园里游玩的那次经历了。
 
  正当7月时,爸爸准备带我和妈妈去常州恐龙园游玩,真让我们喜出望外。
 
  来到了梦幻般的常州恐龙园,恐龙园里的恐龙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会跑过来咬你一口,站在恐龙的骨架子下,我们就好像来到了遥远的恐龙时代,这个地方就是恐龙的天地。
 
  进了大门口,广场中央还有一个喷泉,喷泉底下闪烁着五彩斑斓的灯光,就像是小恐龙的眼睛在眨巴着看着我们。
 
  我们先到了离门口最近的“穿越侏罗纪”,“穿越侏罗纪”的门口有着一条“长龙”,我的好奇心上来了,拖着妈妈直奔进去。等了近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穿好雨衣,跨坐在船中央,进了山洞。山洞内一片阴暗,人仿佛窒息了。过了几分钟,我先听到了恐龙的叫声,接着,几只逼真的恐龙出现在我的眼前,像是在欢迎我们。眼前的场景逐渐亮了起来,我们周围都是假花假草及假山,不远处还有几只我不认识的恐龙造型,头顶上有我很熟悉的翼龙,在盘旋地飞着。快出去了,周围的风景渐渐消失了。突然,“轰隆”一声,船直线下坠,我吓得尖叫起来,周围的尖叫声也不绝于耳。当船平稳下来时,我的叫声也停了下来,到了终点,我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看看同伴,脸色煞白。
 
  常州恐龙园再现了两亿年前的恐龙时代,让时光隧道穿越了远古,给我们展出了一个神奇的天地!常州恐龙园令我难忘!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