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这个凉爽的夏天600字

2017-12-21 15:22:17中考网编辑
  这个凉爽的夏天
 
  “小船儿轻轻飘落在水中,海面吹来了凉爽的风……”听着这熟悉的旋律,我想起了去年那个凉爽的夏天。
 
  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天气十分炎热,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心里想着要不要开风扇啊!开吧,可等我睡着了,谁给我关呢?没人给我关,岂不是很浪费电么?不开吧,天又热得睡不着,经过一翻激烈的思想斗争,我还是选择不开吧!没过一会我又被热醒了,这时我已大汗淋漓,不想再动一下了。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轻轻的走进来了,我连忙装成睡着了的样子,却看见这高大的身影把电扇大开了,是姥爷!我轻轻的喊了一声:“姥爷。”姥爷说:“睡吧,过会儿我给你关上!说完他拿手电筒照了照四周,看见没有蚊子,才放心的走了,从那天以后,姥爷便天天按时给我关风扇,我也尽情的享受这夏季直到8月8日的早晨,姥爷家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我起床才知道,三姥爷不舒服,姥爷他们必须赶往东北去看望三姥爷,那也姥爷仍旧给我开风扇,关风扇。第二天早晨爸爸来了,我知道姥爷要去东北了,收拾好一切,姥爷叮嘱了我几句话,便走了,我心里有些埋怨姥爷,他居然没多想想我,我磨磨蹭蹭的起床了,在姥爷家习惯性的乱找东西吃。我突然看见了我最喜欢吃的面条还是热的。在橱柜里找到了许多零食。这一夜,我鼻子酸酸的,眼泪模糊了一切,这一夜虽然没有人给我开风扇,关风扇,但我却不那么热了,因为这一夜,我的心正被姥爷的心深深的感动着。
 
  姥爷的爱是夏天凉爽的风,为我驱走了炎热,姥爷的爱是一本最动人的爱心著作,我认真的读,读懂了每一个细节,却怎么也读不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