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我的暑假魔鬼训练500字

2017-12-21 15:20:53中考网编辑
  我的暑假魔鬼训练
 
  不知什么缘故,从三年级开始,我的体重一路飞长,渐渐地成为班里第三胖。过了一个暑假,越发不得了:长了8斤肉!我跑步变慢了,以前跑步比我慢的人差不多都比我快了,而且,我也懒得动了,动动太累了。对此爸妈很担心,于是,就给我制定了一个魔鬼计划。
 
  首先,爸爸要我试试俯卧撑,我的细胳膊怎么撑得动我的胖身子,我蹩足劲也撑不起来。老爸说首先要锻炼我的手臂力量,让我做哑铃开始练习。哇,哑铃真重,我举也举不起来,更别说做了。哑铃做不起来,老妈要我跳绳。我本以为跳绳是我的强项,谁知天不如人心,还没跳满70个,就气喘吁吁了,马上便停了下来。唉,都是肥胖干的好事。
 
  后来,爸爸妈妈为我重新制定了减肥计划,星期一、三、五是老爸负责,而星期二、四、六是妈妈挂帅。爸爸带我骑车,每次半小时以上,妈妈则带我去爬山。辛苦是真的好辛苦,有一次跟爸爸骑车10公里去奶奶家,累得我面对平时最爱吃的奶奶做的饭菜,没有一点胃口;每次爬山,都是筋疲力尽,汗湿衣衫,如果不是老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许以游戏光盘之类小恩小惠诱惑,并以老爸拳脚相威胁,我早就不干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体重减轻了,手臂也有劲了,而跳绳也能跳100个了,哑铃一连也能做20个了。
 
  希望我早日修成正果,“杀”掉那些为虎作伥的肥肉。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