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生活感想400字

2017-12-21 14:00:26中考网编辑
  暑假生活感想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暑假的快乐生活总是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渐渐远去了!那段快乐时光已成为永久的回忆,闲暇之时,回想起那记忆犹新的一幕幕,总是忍不住笑起来.笑那无故的开心,笑那无聊的举动…… .
 
  暑假的每一天都开心地不可言喻,那种兴奋与激动不是一片刻的流动,而是永久的存留.每天早上惊醒我的不是刺耳的闹钟声,不是妈妈的催促声,那明媚的阳光充当了这一切.这样的早上,使我心情愉快;这样的早上,使我做事自觉;这样的早上,使我听话伶俐.我相信,这是我睡得最舒适的一夜.精神好了!做事自然也就专心了,那样比平时的效率将会高出许多.
 
  这样的假期我们依然懂得如何充实自己,让每一天都不亚于学校生活的收获与快乐.相信这样可以使暑假五彩缤纷,甚至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自顾自玩耍,不用担心父母责骂,但仍会照顾自己,这是自立;自顾自学习,不用父母提醒,这是自学.我们懂得的这一切是大自然的第一堂课.
 
  漫长的暑假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轻松,幸福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一个快乐的人。就这样快乐又像梦游般似的暑假,让快乐与轻松流遍每一天.相信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可以使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学习.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