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第一次打暑假工600字

2017-12-21 13:29:26中考网编辑
  第一次打暑假工
 
  暑假来临了,我在家里闲得无聊,又没东西干,唉…… 然后我走去姐姐的家里,看见她在和别人说话,我蒙蒙糊糊的听到暑假工这三个字,然后我走上前去问姐姐:“姐姐,你要打暑假工吗?”她回答说:“是干叔叫的,他说去厂那边拿些东西给我们干,让我们做一下暑假工。”我一听到做暑假工,兴奋得跳了起来,想到准备要做暑假工,心情特别兴奋,着急。
 
  第二天一早,干叔就拿了些东西到姐姐家里,看起来很少,其实里面却很多。心想:哇,这么多,一定能赚几十块,嘻嘻!!接下来,我就和姐姐一起开工了。
 
  干叔先演示给我们看,好让我们把它做好,我们看了就会做,然后我就拼命的做,其实也挺简单,只要把两个盖子合起来加上一颗颗的珠子,在用包装袋装起来,然后在用盒子合起来在把盒子装到大盒子里面去,大盒子装完了就放到大箱子里面去,这样就OK了! 这样的一小盒只有8分,一大盒就有8角,一大箱就有8元,这样累积起来……太多了!
 
  我一直都在认真的做,每天朝九晚五,挨了3-7天,终于没有了,现在就等着发工资! 过了两天,工资到了姐姐那,然后我就问姐姐拿我的工资,每天的工资都记在一个本子里了,我看看我的工资多少,哇!令我惊叹的是,我的工资既然有54块多,几天的积累,虽然不多,但也足以够我用!好开心啊。
 
  第一次做暑假工真开心愉快!我感觉不到辛苦!一开始心想暑假工应该很辛苦的,没想到意外的是不辛苦!真的太好了!令我最难过的暑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