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界杯作文:再见罗纳尔多500字

2017-12-21 10:02:54中考网编辑
  再见罗纳尔多
 
  每你的进球,我都会欢呼;每你的伤病,我都会关心倍挚。但是再现在,我要和你说再见了。
 
  也许德国给你留下了遗憾;也许德国给你留下了回忆;也许德国给你留下希望。但是,在这届世界杯中你是成功的:你,又找回了你,那个外星人;你又踢破了记录;你又给我留下了美好的一面。但是,你又是失败的:身体的肥胖败露了你的缺点;低迷的状态使你几乎梦油。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想看到以前的那个罗纳尔多。但是法国却将你送回了家。我不得不和你说再见了。
 
  巴西软弱的后防线,限制了你的发挥。球星云集的巴西也被踢回了家,也许这不是你的错,也许这不是巴西的错,只能怪法国的齐达内,是他的即将离去,带给了法国士气。也怪亨利,什么时候不发挥,偏偏在此时,也许这就是球星的力量吧。但我还是要和你再见。
 
  美好的明天就在你的前方,他并不遥远。只看你的耐力如何。大力神杯已远离你,但是2010年我们还会再见到他,也许他也离你并不遥远,只是看你和队友的发挥愈如何。
 
  再见外星人,不,让我们2010年再会,让我看到一个全新的外星人,一个全新的巴西。期待你们王者归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