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低碳让生活更美好400字

2017-12-13 17:49:19中考网编辑
  低碳让生活更美好
 
  同学们,现在自然灾害频频发生,洪水、地震、泥石流……人与动物将有灭顶之灾。也许有人会说低碳生活是国家或科学家的事,与我们小学生无关。全球变暖、南极冰川加速融化、海平面抬升……都是因为我们生活中存在许多不科学的地方,碳排放过多惹的祸。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活的家园,我们每人都有责任保护地球,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就在我们身边,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让我们的地球更健康,让我们的生活更绿色。
 
  我建议每年春节用气球来代替家家户户放的烟花炮竹,创造一下热闹的气氛就可以了,如果每年每家都放的话,累积下来,那么排出的二氧化碳多么惊人啊!
 
  我呼吁每人每年 都种一棵树,不滥砍滥伐,那么这些树能为人们做出多大的贡献,排除多大的二氧化碳啊!
 
  我提倡多用“数字新闻”,少用“纸质新闻”,因为把用来做纸的树木省下,那不是更低碳吗?
 
  为了美好的明天,从现在开始,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坚持低碳生活,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我坚信低碳生活离我们更进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