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低碳让校园更美丽500字

2017-12-13 17:13:34中考网编辑
  低碳让校园更美丽
 
  同学们,你们是否想过要来美化自己校园呢?那就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吧!
 
  当我看到有些同学在破坏树木的时候,我想对他们说:“难道你们不知道树木也是有生命的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树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吗? 当我看到有些同学用来装饭盒的袋子是塑料袋的时候,我想对他们说:“难道你们不知道少用一只塑料袋,就可以减少排放0.1克的二氧化碳吗?所以我们就应该使用环保袋——布制口袋。虽然0.1克看似微不足道,但如果全校的同学都用布制口袋,那就可以减少排放200多克的二氧化碳了。
 
  当我们有一天上完体育课,看到同学们都热得满头大汗,想开电风扇的时候,我想对他们说:“你们不知道开电风扇会排放出二氧化碳吗?如果你们实在热得话,就可以每人带把小扇子到学校里来,这样不仅能凉快了,而且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还节约用电呢!”
 
  当我看到我们上完电脑课,电脑的电源没有关闭的时候,我曾经想,电脑该不会嚣张了吧: “哈哈,这下可没有人来管我了吧!你们不关掉我,我就可以尽情释放二氧化碳喽!来,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尽情地释放吧!”这时,我多么希望尤为同学伸出他(她)的拇指来关闭电源。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用行动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更充满朝气吧。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