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海滩游记400字

2017-12-13 14:18:07中考网编辑
  海滩游记
 
  这个夏天,我来到了妈妈的故乡------金山。
 
  我去那儿当然是要玩的,于是前几天休息了以后,我就定好了游玩的地点------金山海滩!
 
  来到这儿的第四天,也就是我准备去海滩游玩的那天上午,哥哥送来了一件礼物------一套沙滩用具!我兴高采烈,马上动身前往金山海滩。
 
  来到海滩,正是艳阳高照的午时:海水已被晒得温热,人们舒服地站在水中,泛起海面美丽的小小涟漪;孩子们有的在浪花中嬉戏,有的在金黄的美丽细沙,还有的拎着蓝色的小布包,捡起美丽的贝壳。我看到这样的场景,高兴极了!
 
  我先用哥哥送的用具玩起了沙子:我先挖了一条“管道”,又利用那个“地段”的“地形”,把海水从管道中引进了一个大沙坑,把里面的沙子弄湿,让城堡能更加坚固;接着,我就堆起了城堡,忙得不亦乐乎!半小时后,城堡堆好了。过了一会儿,我又在城堡周围筑起了护城河,并再次利用“管道”引水。然后,我找了块破木板架在河道上,就当是桥了。于是,我总算建好了城堡。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HAPPY的下午。 如果大家也来这儿玩的话,记得去看那座城堡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