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台湾游记600字

2017-12-13 14:16:15中考网编辑
  台湾游记
 
  国庆节期间,我跟着学校美术社团一起去台湾游学。在那里,我学习到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也欣赏到了优美的风景和游览了名胜古迹。其中给我印象最深核的就是林班道的小板凳制作、风景秀丽的日月潭以及美食天堂士林夜市了,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其实,小板凳制作对于我来说真是小意思,因为平时,爷爷经常会做一起小板凳的。可当我们来到林班道加工厂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他们已经把要制作的小板凳的木料全部都整整齐齐的剧好了,就等我们去组装。开工了,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板凳腿先拼装好,最后再把板凳面也拼装上去。哇,很快,一张无比漂亮的小板凳就“诞生”了!把它放到地上,坐上,好舒服呀!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这么漂亮的小板凳,可是我亲手制作的呢。
 
  来到了日月潭,这里风平浪静的,就像一面大大的镜子,蓝蓝的天倒映在清澈的潭水里,就象一幅美丽的画儿一样,好美呀!一阵风吹过来,泛起了一道道波纹,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就像一排排迷你版的小金山。听导游说,日月潭最深处可达33米,一听到33米,哇,看上虽然没有西湖大,但它却比西湖水要深好多呐,令我惊讶不已!
 
  晚上,到了逛夜市的时间,我们来到了士林夜市,这里的吃的、玩的什么都有,让人眼花撩乱,特别是纪念品更是琳琅满目,让我的眼睛应接不睱了。吃的就要数豪大大鸡排,豪大大真的是“好大大”,大得都跟我洗脸的小脸盆一样大哩!我们三个小朋友才勉勉强强吃完一块,哎,都怪我肚子不够大,要不然,我就可以吃到更多的美食了。
 
  啊,美丽的宝岛台湾,你的热情、你的美景、你的美食,我让一下子就爱上了你!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