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宋城游记600字

2017-12-13 14:14:00中考网编辑
  宋城游记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我们全家一起去宋城游玩。沿途我看到了壮观的钱塘江大桥,一路上欢声笑语快乐极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见见宋城的样子。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宋城,眼前这是一座富有古代风格的建筑物。我们买好票进去后,看到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古代钱币、各式各样的古董。里面的村庄街道都是古色古香,人们穿着打扮都是宋朝时候的模样,穿得都是长衫长裙,梳得都是高高的发髻可漂亮了!我们一下子仿佛穿越到了古代。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失落的古城,看到了动态的清明上河图。在这长长的画卷中,里面的人们都会动,有的在买东西,有的在行走,有的在吆喝,有的挑着担,有的在酒楼吃饭谈笑风生……一派热闹繁华的景象,活灵活现,生动极了!
 
  我们又来到了水帘洞,我看到一张银光闪闪的石凳和一根金灿灿而且十分巨大的金箍棒,这就是孙悟空的宝座和宝器。 宋城的正中央有一个文化广场,那里有一个大大的水池,里面有一座独木桥和许多索道秋千。我急不可耐地站了上去,索道顿时摇摇晃晃地,好像在水里荡秋千。 我们还在文化广场上参加了泼水节。一盆盆清澈的水泼啊洒呀!把人们淋的湿漉漉的,像一个个“落汤鸡”一样。尖叫声、欢笑声一浪接着一浪,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开心极了!
 
  妈妈说,宋城里面最具灵魂的核心是那场被称之为一生的演出,也是被誉为“世界三大名秀”之一的《宋城千古情》。不论是年演出量、每天演出场次量、接待观众数量还是音像特效、表演者的特技等等,它都创造了世界演艺史上的奇迹。 置身宋城,真是恍如隔世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看完演出已是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宋城。我跟妈妈约定下次有空我们还要再来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