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象山游记600字

2017-12-13 14:08:48中考网编辑
  象山游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我们一家三口想好了去象山玩。难得有这次机会,我可开心了。 十月一日的早晨,我们早早地起了床,等我们洗漱完毕后,就出发了。
 
  车子上高速公路后,我满怀期待想要赶快到象山。可路上有点儿堵。等下了高速,还有很长的路呢。不过,我们很快就到了象山影视城。
 
  “哇,好漂亮呀!”我不禁开心地叫着。一路上,鸟语花香,美丽的花儿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让人感到舒服极了。我还拿着许多花瓣到处撒,就像天女散花。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水帘洞”。我停住脚步,忽然,猛地冲了上去。那个“水帘洞”可真壮观!那瀑布流得非常急,真应用了“飞流直下三千尺”这句话。看,那天边还有彩虹呢,虽然不是真的,但是许多游客还是被它迷住了。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欣赏,还有的在享受这彩虹带给他的惊喜。我也陶醉其中。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迎面吹来了一丝丝凉飕飕的风,这风中还透露出清凉的水呢。说来也奇怪,这风还带走了夏日的炎热呢。不信的话,你就亲自去一趟象山呗。我们又来到了“活死人墓”这个地方。进去一看,洞里黑黑的,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忽然,一阵刺耳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的心“砰砰”地直跳,仿佛有一只小兔子在我怀里一样。太可怕了,我紧紧地拉住爸爸和妈妈的手,生怕被“恶魔”牵走。不一会儿,我们终于出来了,我的心也已经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们要依依不舍地和象山道别了。
 
  我爱象山,更爱象山影视城的每一个景点。是象山带给我无尽的欢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