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海边游记700字

2017-12-13 14:00:10中考网编辑
  海边游记
 
  今天我们去深沪海边玩。深沪湾不仅漂亮,而且还有花蛤,礁、螃蟹等各种好玩的东西,今天我就去玩了一趟。
 
  我们先去捉花蛤,我用脚跟踏一下沙滩,如果旁边出现一个小洞我就往里面挖,我用脚在海滩上踩来踩去,却连小洞的影子都没发现,眼看老爸都捉到两个,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边用脚踩一边嘴里嘟囔着:“小洞啊小洞你快出来。”正嘴里念着,忽然一股水柱喷出来。我大喜,连忙往下挖,忽然有东西夹住了我的手,我一提,一个大花蛤就被我提了出来,我把它扔进桶里继续挖,后来,花蛤们好像自愿来送死,一个个冒出小洞被我给抓了出来,我高兴极了。老爸呢,虽然刚才比我抓得快,可他现在都抓了两个,老妈一个也没捉到,急的在一边发牢骚。我们走着走着,忽然一个粉色的东西飘来,我一看,原来是只水母,而到了水母后面的区域,花蛤们不知怎么的全部冒了出来,海滩上随便捡都能捡到。后来涨潮了,花蛤全被遮住了,干爹好像摸出了点门道,一会拿起来一个,一会拿起来一个,让我们好生羡慕,后来干爹传授给我们经验,原来要照着小洞的地方挖呀,我们照办,可是这样虽然有收获,可是干爹却捉得多得多。我非常奇怪。
 
  花蛤捉够了,我们又去捉螃蟹。我先找了一个洞,然后把头低下来观察,我看见里面有只大钳子,我就拿起锅铲“嘭嘭嘭”三下,把洞穴砸得粉碎,螃蟹跑了出来,我用手一捏,把螃蟹提了起来,我正洋洋得意,忽然螃蟹用螯夹了我一下,我痛得大叫,手一松螃蟹掉了下去,转眼就钻进一个洞穴里没了影,我火冒三丈,心想:“螃蟹,敢夹我,走着瞧,我一定要抓到你!”说着,我把它的洞穴敲个粉碎,然后用手捏住螃蟹的两只钳子,把它扔进了桶里。
 
  几只螃蟹,二十多只苦螺、一大桶花蛤,我们高高兴兴回家了。
 
  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