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美丽的厦门500字

2017-12-13 13:45:57中考网编辑
  美丽的厦门
 
  寒假来了,我的快乐之旅也随之而来。历经6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厦门。一下动车,就有一股暖流扑面而来,厦门阳光灿烂,如同温暖的春天。卸下身上厚厚的棉衣,顿时感觉轻松、舒畅。
 
  我们乘着游轮驶向仰慕已久的鼓浪屿,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登上这座岛,映入眼帘的先是街道枝繁叶茂的树木,树叶绿得透出光来。粉红色的小花簇拥着,像一双双小眼睛一眨一眨地向我们打招呼。我愉悦地向前跑去,迎面吹来的海风让人神清气爽。
 
  第二天,我们游览了奇妙的海底世界。海底世界里,有活泼可爱的娃娃鱼,会变色的水母,还有美丽漂亮的孔雀鱼……应有尽有,真是令人大开眼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食人鱼,它那凶猛的眼睛,锋利的牙齿。当它从我身旁游过时,我仿佛感到一不小心就会被吃掉。穿过厚厚的玻璃做成的拱形通道,成群结队的鱼从我身边游过,好像我也成了它们中的一员。
 
  第三天,我们一家人骑着租来的奇特的三人自行车奔向美丽的椰风寨。来到椰风寨,极目远眺,沙滩、蓝天、大海连成一片,好似人间仙境,令人心旷神怡。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袜,和小伙伴们在柔软的沙滩上放起了风筝,大伙儿快乐的心情也随着风筝一起飞上蓝天……
 
  第四天,我们去了依山傍水,建筑独特,风景秀丽迷人,号称中国最美的大学---厦门大学。从此,我便多了个去厦大读书的梦想。
 
  厦门这座美丽的城市,以其独特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住了我。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