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张家界游记600字

2017-12-13 13:36:04中考网编辑
  张家界游记
 
  人人都知道湖南有一个地方,那就是美丽迷人、风景秀丽的张家界了!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部,地貌奇特、高山耸立,是武陵源有名的旅游胜地。我曾两次来过这儿,领略过这儿的风景。
 
  这次趁着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又自己驾车到了张家界,一进入张家界就让我感触到了大自然的气息,这儿的空气像滤过一样,特别新鲜,这儿的花儿争妍斗艳,特别的美丽,这儿的小鸟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飞翔。这样的美景,与这儿的一切浑然一体,给人梦一般的感觉。
 
  我们首先开车去了金鞭溪,沿着金鞭溪漫步,阳光明媚、满目青翠,我穿的白色T恤都映成了淡淡的绿色。流水潺潺,伴着声声鸟语,走着走着,忽然感到一阵清凉。微风吹过,阵阵花香让我不由得停下来细细的品位。在清澈见底的碧水中,鱼儿欢快地游动嬉闹,红、白、绿各色的鹅卵石在水中闪亮。阳光透过林隙在水面洒落班驳的影子,让人们忘却了学习的辛苦、工作的繁忙,陶醉在这美景中。
 
  来到天门山山脚,向上望去,远方是灰蒙蒙的一片,天门山好象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白纱,若隐若现,给人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神秘感觉。接着我们坐上索道,索道的落差真大,支架都建在悬崖峭壁上,真是荡气回肠、气势冲天!听导游说这条索道运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工人师傅真是能工巧匠啊!坐在索道上观看周围的山,奇峰屹立、山势峻峭、高入云际,一座连着一座,可谓变化无穷啊!几分钟后我们到达了山顶,云雾景象十分壮观,奔涌的云雾形成瀑、涛、浪多种形态,连绵浩瀚,波澜壮阔,美极了!再看看周围的山峰和山脚,真是“一览众山小”啊!
 
  张家界美景,看不完,颂不完,迷人的张家界,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人间仙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