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范文:雨中游记600字

2017-12-13 13:34:00中考网编辑
  雨中游记
 
  清晨,我还在睡梦中,爸爸把我叫醒,我看了看外面的天乌云密布,太阳吓得都不敢出来露面。天阴蒙蒙的,就在这时爸爸提议说带我出去玩,顺便照几张照片回家PS玩,我想也是在家反正也是无聊,于是就跟着去。
 
  在去的路上,可能是因为高兴,看什么都顺眼,心情舒畅,路上的风景不错,天空也下起了毛毛细雨,细雨加美景简直是人间仙境。车上人也很多,估计都是去玩的。我们到了后,离公园还有些距离,我们边走边欣赏着路上的美景。在经过政府宾馆的时候,看见里面有挺拔的松树,和青青的小草………我们到了公园后,看见了美丽的小花和小草,我就和他们合了几张影,又在小径的旁边看到了林则徐爷爷的雕塑,这让我想起了鸦片战争,想起了中国的屈辱史。
 
  想起那是在1839年6月3日,林则徐爷爷下令将缴获的全部鸦片,在虎门海滩当众销毁,显示了中华民族反对外来侵略的坚强,林则徐爷爷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
 
  想到这里我感觉林则徐爷爷就站在我旁边,我就和他合了一张影,我有悄悄给那位爷爷也拍了一张,我不想让自己忘记了中国的屈辱史。
 
  后来我们走在小路上,欣赏着美景,可等再拿出相机时已经没有电了,估计是在家时让我把电池给PASS完了,真扫兴啊!!一时间天空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赶紧找了一个避雨的场所,避了一会,原以为下一会记不下了,谁知越下越大,我们等了很长时间,这时间等的简直是度秒如年啊!落汤鸡的我们等到车后,好不容易才回来了!
 
  我以后阴天再也不出去玩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