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世博剪纸600字

2017-12-13 10:00:14中考网编辑
  世博剪纸
 
  世博会快要来临了,我的学校也为此行动起来了。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世博剪纸”。
 
  美术课上老师说两个人合作一起来完成世博剪纸,我正好和之前一直在闹矛盾的晓茜安排在了一起,我们很不情愿的开始了我们的工作。
 
  刚开始,我和晓茜各自做各自的,不会交流任何意见,也不会主动的去问对方任何意见。记得有一次,我们因为意见不合而去找美术老师让我们分开来,到了美术老师的办公室,就对老师说了实情,老师说:“你们不能够因为一些小小的矛盾就让你们的友谊破裂,你们觉得这样值得吗?在我的印象中,你们是很要好的一对好朋友,为什么要弄得大家都不开心呢?难道自己都是对的吗?没有任何错误吗?……”我们踏出了老师的办公室,没有人讲话,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并排走到了教室里。
 
  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知道是老师的话起了作用还是我们发觉了自身的错误,我们不约而同的开始交换意见了,开始接纳意见了,开始合作了……我们谁也没有捅破这张美丽的纸,只是看着对方,会心的笑了。
 
  我们的作品很美丽,里面有着我们共同的心血,有着我们共同的努力,有着我们共同的创造……也许我们的世博剪纸不是最好看的;也许我们的世博剪纸不是最独特的;也许我们的世博剪纸不是最创新的,但是在我和晓茜的心里,我们的世博剪纸是最美丽的、最独特的、最创新的。
 
  这次的活动是靠两个人的团结。我和她因此而变得比以前更加团结,比以前更加的友好。
 
  “世博剪纸”让我尝到了团结的滋味,也让我得到了额外的奖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