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世博排队记600字

2017-12-13 09:56:42中考网编辑
  世博排队记
 
  世博会,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不是场馆独特的外形,也不是场馆内令人啧啧赞叹的设计,而是那令人望而生畏的超级无敌长队。
 
  在7月3日的下午,天气还算可以,比较凉爽,适合去一个小热门馆。于是我们打起了被称为种子神殿的大不列颠英国馆的主意。它那毛茸茸的,像蒲公英似的外表让我们动了心。于是,英国馆成了我们本次世博之行的最后一个目标。
 
  我们以每秒n米的速度冲到了英国馆排队。可是,我们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英国馆不是小热门馆,而是中热门馆加上特色馆。所以,我们一开始排队就后悔了。英国馆的队伍足有50米宽100米长,这要排队等到什么时候啊!幸亏,英国馆排队的前进速度很快,10分钟1批人就可以进去,我们也很快排到了第二排。
 
  正在这时,老天爷来砸场了,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从空中飞泻而下,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有的人撑开了雨伞,有的人拼命地往别人的伞下挤。幸好,我们带了雨伞,不然就要完蛋了。
 
  队伍在缓缓地移动,终于,我们躲进了雨棚!这时雨停了。我们的队伍移动得又快一点了。这时,队伍中又出现了几个不和谐的音符——插队的人,有些还带着孩子。这些人给孩子做出了不好的榜样。所以,我们把插队的人给骂回了自己的位子。
 
  这时,又下了雨。我们正在庆幸自己在雨棚里时,喷雾启动了。雨棚像1个浴缸一样,什么也看不见。为什么雨天也有喷雾?队伍也不动了。大概是人在英国馆躲雨吧!这时雨停了。队伍像水一样流动,我们很快就进去了。
 
  我们进去了,但排了3.5小时。世博的排队,哎,太累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