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世博两日游1100字

2017-12-13 09:52:54中考网编辑
  世博两日游
 
  “懒虫,月亮‘晒’屁股了!”是哥哥在叫我,我迷迷糊糊地起来看了一下钟,4点整。我突然想到今天要去世博园,便清醒了起来。飞快地穿了衣服,刷牙洗脸,连早饭都没顾得及吃,我们七人便匆匆地下了楼,乘上车去了旅行社。当爸爸把车停好回来,一辆“青年”汽车正开来,那就是旅行社的车。我们蜂拥而上,一会儿游客就到齐了,车才行驶起来。
 
  越过了杭州湾跨海大桥,走了一些路,终于到了站。下车了,我们跟着导游姐姐的旗子走,到了团队接待中心,向导游姐姐领了门票,进了入口做了安检,终于进了世博园。我们首先看中了非洲联合馆。进了馆,一张张笑脸就在我们眼前,很明显是雕塑。妈妈见了立即给我和哥哥拍照,哥哥拿起水瓶塞进一张笑脸的大鼻孔里,我也拿住水瓶,这一幕被拍了下来。我们看着照片,大笑了起来。我往里面走,发现非洲联合馆内还有数不胜数的宝物,我都忍不住摸了一遍。我们走着走着,就走遍了非洲联合馆。我们忽然想起导游姐姐建议我们去的浦西。所以我们去车站,上了车,去了浦西。到了站,正是中午,我们下了车,到浦西的“老娘舅“吃了饭,便出来看看有什么馆好走。忽然,我看见一个很别致的馆,上面写着几个字:上汽通用汽车馆。汽车,那可是我的最爱,我连忙叫来妈妈、爸爸和哥哥排队。(因为弟弟三岁,不能入内,外公外婆要陪他)这一排可不得了,大约排了2 个小时,我们进馆后,一些叔叔阿姨给了我们一些礼物,然后正式地进了馆,得知这是讲30 年后的汽车。然后我们进了一个房间,在里面,我们感受了30年后汽车的内部舒适。下了楼,我看见30年后的汽车只有2个轮子,只有一款是4个轮子的。那儿还有许多车模卖,但太贵了,一个就得399元。我们只好离开了汽车馆。接着,我们又走了许多国家馆和省份馆。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我们乘上了车,住了一晚上的湖之景大酒店。
 
  第二天,我们说好了只去浙江馆和意大利馆,因为时间只有13个小时。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饭。便上了汽车,出发了。
 
  到了世博园,我们做完安检,就去意大利馆排队,进馆后,我发现意大利的物品都很精美,多得数也数不清。其中我最喜欢的当然是一辆老爷车、一辆“菲亚特”和一辆“法拉利”因为我是一个小车迷。看完意大利馆,我们过了街道,进了中国馆脚下的中国省区市联合馆,到里面的浙江馆排队,一会工夫,就进馆了。我们一边顺着路走,一边参观下面在水里的艺术品,不知不觉走进一个房间,里面有一个大大青瓷碗,突然,青瓷碗开始下降(好像是我们在上升)直到能看见碗口为止,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碗内突然映出许多图画,有时还出现一些模型,甚至还喷出水来。结束后,我们从另一扇门走出来,看见有许多楼房的模型,楼房内,你能看见家具电器。忽然,我看见一位阿姨面前摆着许多龙井茶,我拿起一杯,一饮而尽,那味道真好,我拿着杯子,走出了浙江馆。
 
  13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我们上了车,回家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