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我多想看世博600字

2017-12-13 09:36:42中考网编辑
  我多想看世博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这是世博志愿者们的口号。哎,我多想看世博!
 
  海宝是上海世博的吉祥物,寓意着“四海为宝”。去世博浏览一番,好让自己大开眼界。
 
  星期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中国馆。只见中国馆的颜色大部分是红色,非常壮观。馆内不仅有历史悠久的文物,而且还有许多高科技产品。例如:给你一瓶汽水,在手间瞬间摇晃,汽水可以立刻结冰:站在一个大屏幕前,可以看多你未来的容貌:在一个充满梦幻的屋子里,会让你觉得是在做火车……哎!太神奇了,我多想去中国观瞧一瞧,去感受一下科学的奥秘!
 
  在一些外国的国家馆中,我看到了独具特色的美味小吃。在法国馆,我看到了样式各异,令人迷恋的巧克力、冰激凌。你看,日本的国家馆的外形好像一个饱满的大花生。各国的国际馆都各具特色,我多想游览各国的国际馆啊,让自己的见识更多!
 
  在每一个国际馆中,几乎都有唱歌的。中国的古典音乐、美国的摇滚……想听什么就有什么。我多想去世博亲临现场听一听各国的音乐。
 
  在中国馆,我们展示了一种无污染的车。它用氢气作燃料,排放的是一种无污染物,完全符合这次世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还有太阳能车等等,你说神奇不神奇?我多想去坐一坐这种车,感受一下科技新成果。我多想在以后的生活中,都用上这种车,这样我们的环境才会更清新更美丽。
 
  我多想去世博,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增长见识,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些科技产品,定能改变我们的每个生活细节。
 
  啊,我太想看世博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