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世博会终于到来了450字

2017-12-13 09:25:01中考网编辑
  世博会终于到来了
 
  2010年5月1日,令人们盼望已久的世博会终于到来了。
 
  世博会,全称世界博览会,它已经历了百余年的历史,最初以美术品和传统工艺品的展示为主,后来逐渐变为荟萃科学技术与产业技术的展览会,成为培育产业人才和一般市民的启蒙教育不可多得的场所。
 
  本届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在2010年4月30日晚上8:10分举行,本次世博会开幕式以歌曲为主,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致世博》这首歌。我觉得这几句歌词唱得非常好:“你曾是阳光下打开的窗,看尽了千万里风光。你曾把文明的光带到远方,穿过了山脉海洋。世界在你手中转动,播下友谊的火种。博大的心胸不停跳动,让人类血脉相融。这一刻我们又相逢,我知道你会懂。虽然我们的面容并不相同,笑容却相通。”这几句歌词不是正好的表达了世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吗?还有世博志愿者的主题歌《世界》也很好。“一个微笑一个世界,你的世界是我们的微笑。”这一句也很好,它准确无误的向大家诉说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心声。
 
  虽然我们现在还小,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奉献,为祖国付出,成为栋梁成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