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与世博同行400字

2017-12-12 16:23:35中考网编辑
  与世博同行
 
  世博会又叫世界博览会,是个难得的机会。有许多许多人都参加当了志愿者。
 
  这一届世博会在中国上海举行,海宝是这一届世博会的吉祥物。世博会里有几十个国家的馆,每天在世博园里的游客已超过了十万人,游客里男女老少,中国的,外国的都有,世博园里挤满了人。
 
  当志愿者也不容易,许多人都要当志愿者,而也有许多人都不愿当志愿者,这些要当志愿者的人出于勤奋,出于奉献,那些不愿当志愿者的人出于懒,出于烦。只有勇于奉献的人才是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我也想当志愿者,既能为社会奉献一点能力,也能满足我的愿望。假如我是志愿者中的一员,我会帮助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一起发海报,帮助管理人员管理地井井有条,给志愿者们端茶倒水,保证我是一个有用的人。
 
  从世博园出来的人个个满头大汗,但是他(她)们个个玩得很开心,脸上露出了微笑,水也喝了四到六瓶,出来的人脸红通通的,像一个个大番茄,个个手上都拿着海宝。
 
  世博,我们来了,我们要与你携手同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