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感动每一刻——寄世博600字

2017-12-12 16:18:01中考网编辑
  感动每一刻——寄世博
 
  夜里的霓虹映月光/而思念渐渐地迷惘/无眠的街上浓光芒/照不进心房
 
  空荡/天亮了拥挤得匆忙/没太多时间
 
  幻想/忙碌追逐遗忘过往/眼看着高楼越高
 
  心更寂寞/冷冷的感觉总
 
  叫人失落/紧握你我
 
  坚决不放手/要用多少未来的梦
 
  换一丝温柔/没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拥有过/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来不及回头/有你有我的执着/拥抱心中每一刻
 
  感动
 
  未来或许有点迷茫/心靠近就不必惊慌/用爱让城市更美好/眼看着高楼越高
 
  心更寂寞/冷冷的感觉总
 
  叫人失落/紧握你我
 
  坚决不放手/要用多少未来的梦
 
  换一丝温柔/没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拥有过/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来不及回头/有你有我的
 
  执着/拥抱着每一刻感动
 
  2010.04.30.20.10这个时刻是每个中国人都期待着的!——世博会,就在这个时刻中国迎来了世博会!壮观的场面,使水与火灵活的结合在了一起,那是那么的融洽!当烟火生气时,它照亮了整个天空!在这一夜里,夜空将是最大的舞台!黄浦江上那壮观奇丽的喷泉,那是黄浦江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夜!美丽的灯光,让整个上海迎来了辉煌的明天!当3者并存时,此时无声胜有声,寂静的场面让这些美丽的表演者尽情的挥洒着横溢的才华!整个上海,整个中国,整个世界都在这一时刻中欢庆着!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今晚中国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的面前!感动着每一颗中国人的心!感动着每一刻时光,谁都不愿意让这美丽壮观的景象落幕!
 
  感动每一刻——世博,是你,让我们的能力能够展现在世人的眼前,我们虽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但是,坚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会让我们更加强大,让国家蓬勃的发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