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博会范文:世博闭幕了,心里真不舍600字

2017-12-12 16:15:38中考网编辑
  世博闭幕了,心里真不舍
 
  一直都以为184天,还长得很,但真正到了要离别的时刻,才发现,一切是多么突然,多么短暂。
 
  回想世博……
 
  2010年7月10日,第一次来到世博园区,发誓一定要把所有的馆看个够。
 
  2010年7月27日,我又一次来到世博,爱上了排队。
 
  2010年8月18日,孤身一人来到世博,连续走了12个小时没有休息,却一点儿也不感觉累。
 
  2010年8月23日,我玩遍了整个浦西园区。
 
  2010年9月5日,离中国馆预约券仅一步之遥。
 
  2010年9月23日,排了6个小时的队伍,颤抖着的手紧握中国馆预约券。
 
  2010年10月19日,离园时,我高叫着“我会回来的!等着我,又一次潇洒的回归!”
 
  2010年10月30日,最后一次来到世博园区,一天之内,走遍了B、C片区。离园前,再一次回头看了一眼世博园区,最后一次,我知道,再也不会有人山人海的世博园区。突然发现它是多么的美丽,即使在夜光下,依旧闪烁着夺目的光芒。和出口的几个小白菜抱在一起,瞬间,泪流满面……我说了声:“世博,永别了!”
 
  每次去世博,总离不开那随处可见的小白菜,世博今天结束了,挺舍不得的,更舍不得的是园区内的小白菜,就像白菜告别章上写的那样:难忘世博,难舍白菜,难忘再见。
 
  现在只要听到国家名,“馆”,浦东……一些词语,就会想起世博,真的,是对世博用情很深呢~~好想念世博啊!直至今天,脑海中仍浮现一次次去世博的人山人海,甚至10月30号那天哭着离开世博园区……
 
  上海世博,这段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不会忘却!这段美好的回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