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军训范文:有毅力就会成功500字

2017-12-12 14:41:50中考网编辑
  有毅力就会成功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因为懒散惯的我还是头一次体验这种纪律严明的生活。
 
  穿上迷彩服,我便感觉有一种使命感,庄严感,对于接下来的训练不禁有些期待了:那些我们如此尊敬着的,保卫着祖国和人民的军人们,接受的是什么样的训练呢?
 
  很快答案便揭晓了。第一个训练项目是站军姿。教官很严厉,我们必须要按照他的指令做,否则就会受到处罚。看到几个人受罚后,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叫“铁一般的纪律”。明白了以后,我站得更直了。
 
  老实说,军姿站起来并不好受,必须纹丝不动,站了一段时间后感到浑身都僵硬、酸痛。太阳升到了头顶,火辣辣的阳光似乎要把塑胶跑道都要晒化,也晒得我们头晕眼花。我的汗很快流了下来,顺着额头流进眼睛,感到一阵灼痛。可我并没有伸手去擦,因为我要遵守那铁的纪律,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自己到底能有多大的毅力!
 
  火热二字渐渐已不是用来形容太阳的了。数次,我感到眼睛灼痛;数次,我感到脚底灼烫;数次,我感到头昏脑胀。但是这些都无法阻碍我的坚持,我没有中途退场,一直站到最后!
 
  今天,我最深的感触就是:人的潜力其实是无限的,当你感到苦、累的时候,或许你觉得自己无法坚持下去,但只要你拿出自己的恒心和毅力,最终仍会成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