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唠叨伴我成长700字

2017-12-08 14:54:18中考网编辑
  唠叨伴我成长
 
  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着爱自己的父母,然而唠叨却是不可免的。有人说,妈妈的唠叨像长江;有人说,妈妈的唠叨像织不完的丝锦,可我却认为,妈妈的唠叨像银河。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这唠叨没完没了。其实。我也知道唠叨是妈妈对我的爱,这可没个头儿也不行啊!一个字:烦
 
  从早晨开始睁开眼睛,便听到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老妈的唠叨。
 
  “快点,这都几点了。快起床。哎呦,你能不能快点啊?看看,又过了5分钟,快点!”
 
  本来简简单单的叫我起床,被老妈这么一说,摇身一变,变成了这么一大串的话语。
 
  “我的小祖宗啊!快点穿衣服啊!今天天凉儿,多穿点!啊,对了你该换条裤子了,还有啊,这件衣服别穿了,换件。你这衣服兜里没东西吧?我给你洗了这衣服!”
 
  “老妈,您别说了行不?这些我都知道。那件衣服里没东西,你洗吧。”
 
  “你这孩子,快点穿衣服。我去做早饭,你要是晚了,看你怎么办?”
 
  我从睁开眼睛时,妈妈就开始唠叨,这不,又开始了:
 
  “王美婧……吃早饭了。今天早晨的牛奶有点烫,慢点喝,面包是果酱的,你最喜欢的。”
 
  我斜看了老妈一眼,爱搭不理地说了句:“恩。”   一切收拾ok了。我便对老妈说:“妈,我走了啊!”
 
  “王婧啊,早晨骑车子慢点,过马路要小心,昨晚刚下了雪,有点冷。把帽子戴上,小心点啊!”
 
  “走了。”
 
  飞快的把门关上,走出了家门,也告别了老妈的唠叨,呼吸着新鲜空气的我,甩甩脑袋地细细想了想,妈妈这样做是为什么?是爱我,是关心我。
 
  自己14了,妈妈也唠叨了14年。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妈妈的唠叨。是唠叨伴我成长,它让我的人生光彩夺目;是唠叨伴我成长,它让我的生活有滋有味。唠叨是我的七彩光石!唠叨伴我成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