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江苏常州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公布

2017-11-18 23:31:28中考网编辑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公布的《2018年常州普通高中中考招生政策公布》得知,常州2018中考时间如下:

  中考时间

  命题、考试、阅卷的方式不变。命题依据课程标准,突出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适当增加开放性、探究性题目,以考查学生探究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和方法,以及在探究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2018年中考继续实行升学考试和毕业会考相结合,由市统一命题,按四个区域分别组织考试。考试科目、时间、分值不变。考试结束后全市集中网上阅卷评分。

  全市文化考试时间统一定于6月18日、19日、20日举行。6月18日上午考语文(150分钟),下午考化学(100分钟);19日上午考数学(120分钟),下午考道德与法治、历史(100分钟);20日上午考英语(100分钟),下午考物理(100分钟)。

 



  编辑推荐:

  
2018年江苏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2018年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级科目安排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