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湖北黄冈中考作文范文:开在心中的花朵(一)

2017-09-16 15:17:22中考网编辑
  开在心中的花朵
 
  望着院子里花坛中的那些花儿,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样美丽。伴随着阵阵清风,花香扑鼻而来。花开得好灿烂啊!它们终于成功了,得到了人们的赞赏。望着这些花儿,我觉得我自己的心仿佛一下子被擦亮了,仿佛心中也有一粒花的种籽。我感觉那是一株美丽的小花,花茎纤细地微微颤动着,花影也渐次萌动,种籽被一瓣瓣的花儿紧紧地包着。对,那就是我心灵深处的花儿啊!在我绝望的时候,在我受挫的时候,是它一直都静静在那儿期待着花朵的开放。
 
  为了心中的花开,我有过多少汗水与泪水啊!多少次为数学题而两眼皮直打架,却依然坚持着;多少次坚强地消除了心中的疑惑,躲开了电视的诱惑,去为学习而努力奋斗;多少次的埋头苦读,多少次的认认真真,也有过多少次的迷茫与叛逆,多少次的坎坷与磨难。只为铸造一个更精彩的我,一个父母见了欢笑、同学见了相迎,老师见了微笑的乖女生。然而,这条路上有很多的荆棘,殊不知我洒下了多少的泪水,为自己的碌碌无为,为道路的曲折而想过放弃。但我又想到,为了心中的希望,这点累又算得了什么呢?我还是一个坚强的,从不服输的我,我还会勇敢地与困难搏斗。虽然黑夜总是与我相伴,周围仍旧是可怕的寂静,但每当我看到有星星的陪伴时,我就会欣喜若狂,于是便更加努力地去学习。我知道,我应该不断地鼓舞着自己,只有这样我才能在失败中奋起。
 
  为了心中的花儿绽放芳香,我在努力着,无论前面的道路多么迷茫,我都会苦苦地追求,因为我已经懂得失败的真谛。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坚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