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黑龙江龙东地区中考作文范文:我们年少,我们需要勇气

2017-09-15 17:10:00中考网编辑
  我们年少,我们需要勇气
 
  放暑假了,晚上我们小区里的很多小朋友会下楼玩耍,有滑旱冰的,有打羽毛球的,有下棋的,有骑自行车的。
 
  看着邻居的小朋友骑着自行车,在小区的空地上转来转去,我羡慕极了,如果我也有一辆这样的小自行车兜兜风那多威风啊!于是我吵着要爸爸妈妈买一辆自行车。
 
  第二天爸爸推着自行车来到了我的面前,一辆蓝色崭新的小车,小小的轮子,黑色的把手,握着特别得舒服,车子非常漂亮,我高兴极了,我迫不及待的下楼去骑了。
 
  我坐上自行车学着别人的样子骑起来,可车身歪歪斜斜的怎么也平衡不了,摔了好几次,膝盖也擦破了皮,我生气极了,也害怕摔倒,想放弃学骑自行车。爸爸说:“没关系的,慢慢来,你把握方向,如果要斜倒的话自己用脚踩地上平衡住就可以了。”爸爸的话鼓舞了我。我鼓起勇气,再来!我小心翼翼的踩着脚踏板,开始摇摇晃晃,跌跌撞撞,骑着骑着我掌握了方法,骑地越来越稳了,在小区里转圈,迎面吹来的风打在脸上,耳边的风呼啸而过,感觉好极了!
 
  我会骑自行车了,大家为我叫好,说我学的快,爸爸更夸我有勇气战胜困难,旁边不会骑的小朋友也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心里也甜滋滋的。在小区里兜了一圈又一圈。
 
  勇气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和生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