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黑龙江哈尔滨中考满分作文:几分甜蜜在心头

2017-08-31 10:46:58中考网编辑

  甜蜜,就像那冬日里的太阳,给人温暖;甜蜜,就像那夏日里的微风,给人凉爽;甜蜜,就像春日里的花朵,给人舒适。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那几分甜蜜在心头。

  清晨·热牛奶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早晨,我睡在那被窝里感觉如此温暖。窗外小鸟在唱着歌,我被那优美的歌声吸引了,从床上起来,伸个懒腰,走到房门前。我听见外面有响声,于是我把门一打开,就看见了妈妈,只见她端着一杯热牛奶,她的汗珠就像绿豆般大小一滴一滴往下滴,她那银自色的头发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妈妈小心翼翼地迈步向我走来,让我感到无比幸福。这个早晨,因妈妈的到来,而格外温馨。

  啊!我成长的路上是你在关心着我,特别是在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中午·折叠伞

  夏日炎炎的中午,我在食堂吃饭,满头大汗,可这天气真谓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啊”!忽然间,那天空,乌云密布,黑压压的,让人心惊肉跳。看着同学们纷纷离去,我一个人在这儿等着妈妈。越是人少我的心越是害怕,我一个人躲在那墙角,一心祈祷着妈妈快来。终于,一个熟悉的身影闪到我面前,是妈妈!我迅速投人到妈妈的怀抱,在那儿我感受到了甜蜜,感受到了温暖:,妈妈拿着一把折叠伞,举过头顶,我们起回家,雨也渐渐小了。

  啊!我成长的路上是你在呵护着我,特别是在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夜晚·电灯泡

  在一个寂寥无人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在做作业。此时夜阑人静,只听见外面的风在吹。突然我的房门锁响了一下,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我的妈妈来了,她看见我在做作业,就说:“儿子,早点睡,别做太晚了。”我说:“还有好多作业,明天就要做完。”于是我继续做作业。这时,妈妈打开台灯,关了电灯。我正疑惑呢,妈妈拿着一个电灯泡,搬了一个凳子站在上面换灯泡。一下子,房间亮堂了许多。原来啊,妈妈是想让我的房间更亮堂。那时,我的内心有一股热泉在向外涌动,此时我感觉我无比甜蜜,无比温暖!

  啊!我成长的路上是你在指引着我,特别是在那一刻,几分甜蜜在心头。

  甜蜜,就是喝牛奶时的温馨;甜蜜,就是撑雨伞时的晴朗;甜蜜,就是换灯泡时的领悟!啊,母亲!你给了我数不胜数的甜蜜!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