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作文辅导班

2017-08-20 15:18:09中考网编辑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作文辅导班



  在作文辅导班中,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他们为我带来快乐和幸福,我能认识他们我感到无比的幸运,特别是老师。

  当我们上第一节的时候,我感觉我们已经是老同学一样上着开开心心的课。老师就像我们永远都能留着的,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似的。

  其它的课堂,我们真的难以忘怀,我体会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也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每一部份都在说什么的。老师每一节课都说了很多很多,没有一个人回忘记老师所说的,特别是我,老师所说的,我都会牢记在心。

  还有几天就要跟老师分离了,我们好不舍得跟老师分离。如果时间能够停流,我会把时间停在暑假辅导班那一天,我爱暑假的辅导班。

  我的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和老师。谢谢他们为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