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快乐的一晚

2017-08-20 15:10:50中考网编辑

初中暑假日记:快乐的一晚



  今天,我从合肥回到了老家太和。

  到了晚上,我跟奶奶说:“奶奶,我们一会下楼玩吧?”奶奶同意了,但是要等爷爷回来。过会爷爷回来了,听说我们要下楼玩,就说要带我们去万达商场玩。我太高兴啦,马上出发。

  一进商场我们就迷路了,爷爷奶奶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太大了,问了好几个人才找到“儿童游乐场”。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好多好玩的,都是我想玩的。然后奶奶办了一张卡,告诉我每一项游戏都有一个刷卡的地方,只要刷卡就可以玩了。

  我玩的第一项是“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很高,必须上楼梯才能玩,楼梯的后面有一个小门,这个门不小心把奶奶的衣服刮破了。我就坐在这个机器人里面玩“打外星人呢!”第二个项目是“打篮球。”我和爷爷一起玩,爷爷很厉害,投进了很多球。我也加油,慢慢投进的球也越来越多啦,我每扔进一个球这个机器就会说:“哇!”最后一看分数我们得了88分,我刚开始玩时看到篮球台上写着只要投进33个球就可以再玩一局,所以我们又玩了一局。这一关有点难,那个篮筐左右移动,但我们还是能投进,每投进一个机器就会说:“酷!”超好玩呢!

  今晚真开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