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做感兴趣的事

2017-08-20 10:50:14中考网编辑

初中暑假日记:做感兴趣的事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每个孩子都非常开心,当然,我也不例外。暑假之前,我早已向妈妈申请,这个暑假的安排我自己做主,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学什么好呢?课外兴趣班中,我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英语班和软陶班。英语班是上“美国小学”课程,教具是触摸式的白板(互动式的),我很好奇。课程结束后,有我热衷的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是五天四夜,你别看它时间短,但是让你增长知识,添加乐趣。夏令营的地点是河北著名的旅游风景区-鸵梁风景区。那里不但有我喜欢的青山绿水,更主要的是有我从未体验过的“悯农”活动,我特别期待。软陶班是捏“赛尔号”精灵。“赛尔号”是一款6-17岁人玩的游戏,我也是玩家之一。暑假以来,我已经捏了布鲁、巴多、吉娃、利牙鱼、利利、迪卢卡等14 个精灵了,我非常喜欢它们,没事的时候经常拿出来观赏,还向小朋友炫耀。

  除了兴趣班之外,我每天要做2页口算题,预习四年级上的语文一课,然后利用大约20分钟的时间上网。上网的主要目的是去“学乐中国”做“同步课堂”,进一步巩固我预习完的课文,每次我还不忘照顾一下我的“后花园”,如果还有时间,再欣赏一下别人的优秀作文。我打算在假期内把语文“同步课堂”做完,现在已经完成2个单元了,英语“同步课堂”打算完成一半。还有,每天半个小时的动画片是不能错过的。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怎么样,很丰富多彩吧!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