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吃喜酒

2017-08-19 15:33:03中考网编辑

初中暑假日记:吃喜酒



  这个暑期我吃了许许多多的喜酒。这喜酒可不是一般的喜酒,是升学喜宴。

  这些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们考上了大学的喜酒,他们都是爸爸的学生。他们考上了大学,可开心啦!你瞧他们一个个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每次吃喜酒的时候,酒店里热闹非凡。特别是考上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一起谈笑风生,说着他们上学时有趣的事情,我在旁边羡慕地看着他们。

  酒宴开始了,酒店的中心挂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恭祝某某同学金榜题名”,然后有考上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发表升学感言,最后大家集体举杯为他祝贺。我看到这里真替他们自豪,觉得他们特别光荣。

  大家也问我长大了想考什么大学,我说:“考上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他们说:“这两所大学很难考,是中国最好的大学,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考到的哟!”我说:“没关系,我不怕,有志者事竟成!”爸爸说:“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都是经过刻苦的学习,才考上了大学,你应该向他们学习,只要刻苦学习,不半途而废就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我有个大哥哥,他的姥爷奖励他说:“你考到了一本奖你七千元,考到了二本五千元,考到三本一样没有。”结果大哥哥如愿以偿地上了一本,他姥爷奖他一台电脑五千元,另外包了红包二千元。我真佩服这个大哥哥,佩服的五体投地。长大后我也要向这个大哥哥那样考上理想的大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