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第一次缝衣服

2017-08-19 14:24:31中考网编辑

初中暑假日记:第一次缝衣服



  今年暑假,我也没出去旅游,唯一值得我怀念的还是那次缝衣服的经历。

  这天下午,妈妈去买东西了,我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下楼跟小伙伴们玩耍,突然“咔哧”一声我的上衣被灌木枝上的刺划了一道不大不小的口子,我吓坏了,那可是妈妈前天才给我买的上衣啊,被妈妈知道了我不死也得被她打骨折,我左思右想,最后决定把它缝起来。

  说干就干,我风风火火地跑回家,拿起线和针就动手,“我穿,我穿,我穿穿穿!”哎,不知费了多少力气才把针穿到线里(说实话,眼睛都快成斗鸡眼了)。

  开始缝了,别看我装的有模有样的,其实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我把衣服放在床上不一会就缝好了,“哎呀呀呀,妈呀!”我大吃一惊,衣服居然和床单缝在一块儿了。我赶紧扯下线,又重新缝,“嘀嘀”这是妈妈电动车的喇叭声,我慌了,吓了一身冷汗,但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一边抖着手一边缝着,在妈妈上楼时,我扯下线,换上了那件已经缝好的上衣。

  嘻嘻,直到现在,妈妈都没发现我缝过那件上衣,说明我的缝衣技术还不错哩!难道不是吗?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