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日记:我的表弟

2017-08-18 16:48:37中考网编辑

初中暑假日记:我的表弟

  “出去出去!”我一把将表弟推出房间,顺手把那袋糖也丢了出去。
 
  唉,人一倒霉起来,真是喝凉水都会塞牙缝!
 
  一放暑假,正当我准备要痛痛快快的睡个够时,姑姑却把表弟丢到了我们家,说是有个伴,哼,说到底不还是因为表弟太烦人么?
 
  悲剧性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早晨,正当我死活拽着周公闲聊的时候,小表弟屁颠屁颠地跑进了我的房间,运用着他那超级无敌大嗓门骚扰我的清梦:“起床啊,房子着火啦!”吓得我立马跳起来,正打算收拾东西逃走的时候,却发现有个人在笑——多么令人愤怒的笑声!我的眼神顿时降温十几度。再看他,正拿着一袋糖在疯狂地笑呢!
 
  可恶的家伙!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可是一把他“丢”出去,就听到了门外鬼哭狼嚎的叫喊,我生怕大事不妙,马上把他“放”了进来。
 
  这小子,立马又恢复了往日玩世不恭的笑容,让我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姐姐你看,这是奶奶买给我吃的,我特地拿来孝敬您老人家的!”他嬉皮笑脸地说。
 
  我心里一惊,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洗簌完毕,打算享用“美餐”时,却惊异地发现了——只剩下了一堆糖果纸。而他已经笑着跑开了。
 
  “臭小子,给我回来!”我气愤地说,跟了上去。
 
  上帝啊,我做错了什么,您要这般惩罚我,我的暑假呦,呜呜~
 
  咦?是谁在我桌子底下动着?
 
  我把头凑了上去——
 
  呦,这不是大少爷么!躲在我这干嘛?我好奇地想着,不动声色地等待着答案。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小表弟抓了一只老鼠出来,啊呀,难道他想捉弄我,不知道我最怕老鼠么?
 
  我气愤地指着他骂了起来。当我骂了个够时,他却天真的告诉我:“我是来帮你捉老鼠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吓呆了,一时没回过神来。
 
  原来,表弟他……
 
  我的心中顿时有些感动,原来,在这个暑假中,我很幸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