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宜昌中考体育满分率在八成以上

2017-06-26 08:04:49中考网编辑

2017年宜昌中考体育满分率在八成以上

  4月26日,城区2017年体育中考在西陵区率先开考。来自市二十四中、市二十五中、市体校的500余名考生在市二十二中进行了测试,西陵区2268名初中毕业生将在五天内完成体育中考。根据首日测试预估,八成以上考生顺利拿到20分的满分。

  考试全部采用智能型电子仪器测试,参加长跑测试,每位考生要背一个小型红外感应器,考试全程录像。

  今年体育中考成绩满分值为100分,为各单项得分的加权和。成绩达到良好(75分)及以上者,以满分20分计入中考总分;成绩在75分以下者,按成绩乘以分值系数后计入中考总分。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免考考生由计13分改为计16分。今年体育中考政策更加人性化,残疾学生免考,残疾免考考生体育成绩记100分,体育中考计20分,伤病考生免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