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梅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06-23 21:11:40中考网编辑

2017年梅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5月下旬填志愿

  录取分五批进行

  《方案》指出,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5月下旬,仍分五批进行录取。第一批为市属2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普通生、指标生(含补录)和特长生;第二批为8所各县(市、区)所属示范性高中普通生、指标生(含补录)和特长生,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普通生录取列入第二批;第三批为6所省一级学校普通生和指标生,五华县高级中学普通生录取列入第三批;第四批为其他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第五批为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志愿填报还特别增设了特长生与未完成指标生计划补录的填报。录取时,第一批市属2所示范性高中先录取普通生,再录取指标生,如指标生在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剩余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根据考生补录志愿和分数进行补录,最后录取特长生。以此类推。此外,随着中考总分提高,10所示范性高中指标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原来不低于各校普通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0分提升至50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